3月20日,中冶武勘收到喜讯:成功中标厄瓜多尔米拉多铜矿2000万吨/年采选项目2018~2019年工程地质勘察两年度勘察项目。

米拉多铜矿是厄瓜多尔第一座大型现代化矿山。该项目位于厄瓜多尔萨莫拉钦奇佩省潘集市米拉多,距离首都基多市613公里,四周雄山围绕,海拔高度800-1500米。继完成米拉多项目一期、二期岩土工程勘察及米拉多铜矿场地高边坡治理等岩土工程施工项目之后,中冶武勘厄瓜多尔分公司在该区域不断深耕细作,成功签下其两年地质勘察项目,项目内容主要包括2018-2019年度内米拉多铜矿的所有工程地质勘察、应急地质灾害治理勘察及排土场稳定性研究等工作。

在以往的施工服务过程中,厄瓜多尔分公司展现了过硬的技术实力及良好的企业信誉与形象,赢得了业主的信任和尊重。本项目的中标,再次巩固了我公司在厄瓜多尔市场中的地位,也为我公司海外业务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的市场开拓和工程建设经验。 (中冶武勘 邢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