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中冶京诚中标唐钢新区二期工程230吨转炉炼钢系统及辅助设施设备供货项目。

项目主要供货内容包括1 座230吨转炉炼钢工艺设施设备,配套副枪、烟气分析二级、干法除尘系统、自动信息化系统、物流系统、转炉炼钢汽化冷却系统及蓄热器系统、供电系统等公辅配套设施。该项目中标是中冶京诚贯彻“大客户经营”和“现场循环市场”营销理念的成果,中冶京诚坚持技术引领,认真落实“今天的现场就是明天的市场”理念,严格履约做好当前项目,在承揽该项目设计合同和一期炼钢设计及设备供货的基础上,充分了解业主需求,营销和技术团队精心准备,根据二期项目产品定位,采用先进、实用、成熟、可靠、有明显效益的工艺技术和设备,最终凭借高品质产品和优异的方案脱颖而出,以最有竞争力的价格成功中标。二期项目中标再次体现了中冶京诚二级营销一体化管理的优势。

中冶京诚将继续坚持做优做强冶金主业,践行“世界一流冶金建设国家队”使命责任,展现技术实力与责任担当,坚持高技术、高质量,坚定擎举创新发展大旗,树立京诚品牌形象,用实际行动做新时代助力钢铁行业发展的引领者。 (来源:中冶京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