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力加强品牌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中冶集团年度营销目标,确保为实现中国五矿“三步走、两翻番”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策划开展“国企顶梁柱”品牌营销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深度契合、周期服务,提高宣传精准度,提振营销士气,提升品牌成效,助力市场营销开拓。

近日,由中国二十二冶宣传部门、市场部门、经营预算部门联合举办的“国企顶梁柱——创新•合作•共赢 共创未来”专题营销宣传活动在河北唐山圆满举行。2020年是中国二十二冶不忘初心再出发、砥砺前行攀高峰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冲击,中国二十二冶闻令而动、步步紧跟党中央和中国五矿、中冶集团各项决策部署,沉着应对、精准施策,生产经营实现稳中有进、进中提质、质中增效,总体指标同步改善、进展平衡。内在发展质量显著提升,企业生产经营业绩实现逆势增长,广大干部员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诚信美誉的二十二冶品牌形象得到充分彰显,迈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2021年,中国二十二冶将站在新的起点,全面实施“两步走、两跨越、两翻番”的战略举措。此次在唐山举办“国企顶梁柱——创新•合作•共赢 共创未来”主题精准市场营销宣传活动,正是为打造一个真正公平、公开、公正、透明的良好营商环境,与合作商携手并肩,打造“百年老店”,为市场营销提供强大助力。

活动邀请北京市弘久基业机电安装有限公司、承德路桥建设总公司、大连沃申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五矿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唐山中厚板材有限公司等92家合作单位的137名代表及河北日报、河北工人报、河北经济日报、唐山劳动日报、唐山电视台等目标区域主流媒体参加,通过“会议+座谈+观摩”的方式走进中国二十二冶总部和唐山站西片区项目,共同回顾了中国二十二冶2020年的精彩瞬间,并对2021年进行了展望。

活动中,与会人员回顾了中国二十二冶一年来改革创新发展的新成绩,分享了合作共赢新成果,展望了未来合作新空间,并从“扩展合作资源平台,引领合作提质增效”“建立合作信息互动,提升合作效率”“压缩管理链条,推动招评标过程阳光化”“推进战略合作年度框架招标,缩短合同签订周期”“提升付款及时性,为项目正常履约提供保障”“推行分包结算月结月清,明晰双方过程权益”“强化沟通,完善考核,营造良好合作环境”七个方面交流了深化合作新举措。期间,中国二十二冶五家二级公司作了推介发言;中国二十二冶宣布五矿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等25家合作单位为“2020年度优秀合作单位”,并与北京市弘久基业机电安装有限公司等30家合作单位签订战略协议和廉政共建倡议书;北京市弘久基业机电安装有限公司、承德路桥建设总公司、大连沃申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五矿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唐山中厚板材有限公司等5家优秀合作商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随后,中国二十二冶相关人员与合作单位座谈交流,并到唐山站西片区项目现场观摩。

活动结束后,北京市弘久基业机电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久平表示,感谢中国二十二冶一如既往的信任和认可,此次会议也为合作商提供了一个学习、互动、交流的平台。经过一天的交流与参观,我们不仅加深了对中国二十二冶的了解,更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与期待。在未来充满挑战和机遇的道路上,我们会继续与中国二十二冶同舟共济、携手并进、紧密合作,构建牢固、和谐、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创合作共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唐山中厚板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阔斌表示,我们的钢材用到了中国二十二冶承建的各地标性建筑,把我们优质的产品推介到全国各地。接下来愿与中国二十二冶共同持续完善互信互助合作机制,进一步打造良性健康发展的合作商“生态圈”。

河北工人报记者赵伟龙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了解到,中国二十二冶与合作单位在同心协力把工程干上去、把效益创出来的基础上,提出要抓好队伍稳定工作,创造安全舒适的生产、工作和生活环境,充分调动职工的生产热情和积极性,我觉得这样的举措非常可取,值得推广。

河北经济日报记者杨雨熹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印象最深的是,中国二十二冶持续优化制度供给,建立适应客户、面向市场、运转高效的制度体系,不断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同时为合作伙伴提供阳光规范、纯净廉洁的合作环境,让伙伴们心无旁骛的专注于本职工作。

中国二十二冶正以开放的胸怀、积极的姿态与合作单位共谋发展。通过此次专题营销宣传活动,全面展示了走好携手合作新征程的意气风发和开创诚信共赢新辉煌的豪情满怀,得到目标客户和主流媒体的一致好评,必将助推中国二十二冶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与合作单位共创共享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 王厚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