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至8月23日,安赛乐米塔尔铁米尔套钢厂(JSC ArcelorMittal Temirtau Steel,简称AMT)8、9号焦炉项目开球会在项目所在地哈萨克斯坦铁米尔套举行,会议期间中冶焦耐与业主正式签订项目的设计、采购及服务合同。

安赛乐米塔尔集团是仅次于宝武集团的世界第二大钢铁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众多钢厂,对全球钢铁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力,是公司重要的海外高端客户之一。位于哈萨克斯坦的铁米尔套钢厂是中亚地区最大的综合性钢企,拥有自矿山至钢铁产品的全产业链条。 本项目采用的2X54孔7.6米顶装焦炉是中冶焦耐基于目前最先进的7.65米顶装焦炉为业主量身定制的新炉型。该炉型第一次出口海外市场,对中冶焦耐巩固大型焦炉海外高端市场具有重要意义。此外,哈萨克斯坦地处中亚腹地,是“一带一路 ”和新丝绸之路上的关键节点,又是在前独联体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大国,该项目的成功签约对中冶焦耐打开前独联体市场具有里程碑意义。

本次与安赛乐米塔尔集团的合作将为中冶焦耐扩大海外高端焦化市场、迈进前独联体市场奠定基础。项目团队将用过硬的技术实力,优质的全流程服务把握好这一来之不易的机会,继续为公司开拓海外市场添砖加瓦。(来源:中冶焦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