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通化市昆仑能源有限公司签订吉林通化国际内陆港务区天然气高压输配系统工程带状地形测量及地下管网探测合同。

吉林通化国际内陆港务区天然气高压输配系统工程共包含13公里带状地形测量及地下管网探测,由通化市昆仑能源有限公司委托我院承担本项目的测绘工作。测区位于吉林省通化市,起点从位于通化市东昌区前道屯村、国道 G303 路南、毗邻“平山线”通 化清管分输站的新建通化门站开始,,沿途翻越低山 4 座,穿越二密河、大横道河各 1 处,梅津铁路 1 处、G303 国道 1 处, G303 匝道 1 处、G11 国道 1 处以及乡镇道路 5 处,至终点位于港务区二密镇国道 G303 路北,通化石油机械厂西侧的新建港务区调压站结束,线路全长约13km。

该项目的建设,加快了地区资源开发和能源输出,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有利于能源的快速利用,带动第三产业发展。对国民经济和人民生活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中冶沈勘  熊 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