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中国一冶海外公司分别中标云南景成集团柬埔寨金水佳苑二期建设工程和孟加拉2×660兆瓦电厂配套小镇EPC项目。

柬埔寨金水佳苑二期建设工程位于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的旅游胜地Otres海滩附近,包括三栋30层的海景房以及2栋21层的高层住宅楼,总建筑面积约150810平方米。海外公司主要施工内容包括5栋楼房的桩基工程、部分土建主体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电气工程、水电工程和屋面防水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酒店住宿、旅游休闲、餐饮购物于一体的旅游娱乐综合中心。

孟加拉朗帕尔区2×660兆瓦电厂配套小镇EPC项目位于孟加拉第三大行政区库尔纳市的朗帕尔区,一冶中标的2×660兆瓦电厂配套小镇EPC项目包括设计、建造、供货、调试、维护、培训等全部工作内容。该项目建成后,电厂配套的员工宿舍、平房、宾馆、小型公寓、旅馆、培训中心、门卫房、托儿所及高中、清真寺等工程将正式落地,为该电厂提供配套建筑及设施,将极大方便该电厂员工的工作,为电厂运营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中国一冶集团 陈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