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沈勘日前中标雄安新区建材运输通道容易线智慧驿站(一期工程)勘察及初步设计项目。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东史端镇北湖渠村。项目用地面积310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641.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场地设计、停车场、景观绿化、广场铺装、服务用房、加油加气站、维修养护用房、地下车库、地下通道等。雄安新区建材运输通道容城至易县公路运输距离较长,建设服务驿站可以提供必要的补给、休憩、娱乐、购物等服务,也是体现建设面貌和服务水平的重要环节,有利于与周边资源充分结合,带动周边村落和区域发展建设。中冶沈勘精心组织,充分调查搜集资料,大胆创新,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为宗旨的高质量设计方案成功中标。

此次项目中标,是中冶沈勘在雄安新区市场开拓的一座里程碑,充分展现了中冶沈勘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形象。中冶沈勘将坚持提升技术服务支撑水平,严格把控勘察设计质量和进度,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为雄安新区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中冶沈勘 马应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