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图强,气象万千。在新年开局之际,1月8日,中国二冶成功中标14.37亿元的武汉东西湖区文化中心建设工程总承包(EPC)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武汉市东西湖区的高端地标性建筑群。这是中国二冶新班子带领全体员工强势挺进南方市场的又一开篇力作,也是中国二冶布局华中市场全力抢滩登陆取得的重大成果。

在中冶集团“做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新兴产业领跑者,长期坚持走高技术建设之路”的战略引领下,中国二冶高举市场营销龙头旗帜,厚植企业发展根基,主动适应市场谋篇布局,调整营销策略,转变营销模式。抓住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经济热点地区、新兴产业领域的大项目、大客户,开展重点营销和精准营销,按照“主要领导带头抓市场、精兵强将奋力闯市场”思路,重点抓好“五大”管理系统特别是市场开发系统建设,全力开拓市场拿订单。充分发挥市场营销总部、区域公司和专业公司的营销潜力,优势互补,联动配合,提升培育市场能力,抢占新的市场先机,不断扩容市场领域和版图,大营销战略成绩斐然,营销数量和质量显著提升,“扎根内蒙、立足西北、拓展南方、走向海外”战略初步显现。

公司此次中标的东西湖区文化中心建设工程总承包(EPC)项目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处于正在建设的东西湖体育中心地块北侧。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14.8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0.0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其建设内容包括:文化馆、剧院、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科技馆及配套服务用房、地下建筑(地下停车场及设备用房),建设工期为850天。该项目为政府投资兴建的公共文化设施,此类地标性综合场馆的建设开创了中国二冶场馆建设之先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武汉东西湖区高端地标性建筑群,不仅为武汉人民提供了生活娱乐、旅游观光及大型演出的现代化公共活动场所,而且对于进一步提升中国二冶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中国二冶集团 范秀文  康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