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季节,硕果盈枝。8月15日,从陕西西安传来捷报:中国二冶陕西分公司一举中标西安曹家巷棚户区改造项目(兴庆御苑),中标价10.865253亿元。这是中国二冶陕西分公司深入拓展西安市场,着力布局西北市场的重大突破。

西安曹家巷棚户区改造项目(兴庆御苑)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经九路曹家巷,总建筑面积56.123703万平方米,为33层框剪结构。项目建设内容包括9栋安置住宅楼,地下停车场等。工程开工日期为2018年9月1日,竣工日期为2020年8月20日。该项目建成后,对于进一步完善西安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为当地人民创造更好的宜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陕西分公司自成立以来,按照中国二冶“扎根内蒙、立足西北、拓展南方、走向海外”的区域市场战略布局,始终坚持以市场营销为龙头,深度拓展西安等西北市场。随着西安市公共停车场、西安市地下综合管廊等工程的中标,该分公司由窗口型公司逐步发展壮大,成为实体区域公司。作为中国二冶立足西北市场的“桥头堡”,陕西分公司紧紧抓住陕西经济大发展特别是“建设西安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承担使命,聚焦聚力深耕细作市场,不断拓展市场空间,强化在建项目管控力度,全面推行标准化管理,提升项目管控水平,依托项目创品牌,依托项目拓市场,打造起靓丽的明片,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此次,一举中标西安曹家巷棚户区改造项目(兴庆御苑),标志陕西分公司转型发展步入新征程。该分公司将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借助西安跻身国家中心城市,成为引领西北地区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的优势,紧紧围绕“大市场、大客户、大订单”的营销战略,聚焦核心区域,集中优势资源,提高营销质量,持续抓好项目管控,为中国二冶筑牢西北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中国二冶集团 范秀文 高天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