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中冶华天与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房地产管理局正式签订了安岳县2021年老旧小区(洗墨池社区、兴安社区A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再次打响“中冶华天,绿色明天”品牌,进一步扩大了公司在西南市场影响力,为后续市场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共分为两个社区进行改造建设,其中洗墨池社区共涉及49栋房屋、1464户,总建筑面积115700平方米,兴安社区A区共涉及11栋房屋、930户,总建筑面积93000平方米。两个社区的改造内容均包括改造雨、污水管网、道路及广场改造、挡土墙及围墙改造、房屋维修改造、外墙立面改造、给水、消防管道及附属设施改造以及绿化、亮化、安防、停车位无障碍设施、提油环卫设施、通信及广播线路,交通标志标线等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建设。

作为民生工程,该项目不仅能大大改善相关群众的居住条件,而且带动行业上下游的产业发展,带动居民户内改造、装饰装修、家电更新,对于当地稳定投资增长等也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该公司项目部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施工工作,力争保质保量完成老旧小区改造建设任务,以实际行动为老百姓谋福祉,履行央企社会责任。  (中冶华天 潘 冬 左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