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新年元旦上班首日,中冶宝钢技术重机分公司营销人员再次前往昆明云南铜业凯通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与凯通铜业相关领导就其拟采购的渣包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其生产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结束后,“中冶重机”与凯通铜业正式签订30套环保型焊接式渣包设备的订购合同。新年伊始,为分公司实现了市场营销开门红。

凯通铜业在2018年10月份计划购买一批渣包进行产能升级,经过对市场的考察调查后,“中冶重机”环保型焊接式渣包强度高、可塑性强、使用周期长、可修复性高、综合性价比高的优点,特别适用于铜渣缓冷工艺等显著优点让凯通铜业慕名而来。主动联系到“中冶重机”市场营销人员,双方进行了详细沟通与交流,“中冶重机”的产品质量、品牌与服务意识得到业主充分认可,最终凯通铜业确定选择“中冶重机”作为其供应商。

凯通铜业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2亿元,是昆明地区具有良好信誉的成长性民营企业。该公司前身为东川冶炼厂,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后在2004年,由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云南凯通(集团)有限公司于当年11月共同出资组建了凯通铜业。现凯通铜业位于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再就业特区碧谷工业园区,成为东川地区以生产粗铜、阳极铜和硫酸为主要产品的代表性企业。凯通铜业经历了数次技术升级与产量升级,现年产量达五万吨。 (中冶宝钢技术 董 奕 李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