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中冶赛迪中标四川省乐山市高新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PPP项目,该项目投资总额58.5亿元,中冶赛迪将作为社会资本方负责对本项目的融资、投资、建设、运营。

乐山高新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PPP项目建设体量大、综合性强、专业涵盖广,建设内容包括高新区高新广场创新科技孵化大楼、金融中心、总部办公街区及地下空间整体打造,市政道路、桥梁、地下综合管廊、景观绿化、公园等基础设施工程。中冶赛迪发挥多学科、多专业系统集成能力,精心策划、紧密跟踪、群策群力,围绕项目定位开展了现场调研、前期策划、总体规划布局、概念城市设计、建筑设计、基础设施规划设计、施工组织及工程管理、PPP投融资方案等一系列工作,充分展示了中冶赛迪在城市建设领域的综合技术优势和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能力。

该PPP项目是中冶赛迪提出做“未来城市解决方案专家”战略定位以来,实现未来城市建设一体化解决方案落地的重要项目,在市场开拓、项目策划等方面为打造“未来城市解决方案专家”树立了样板。 (中冶赛迪集团 叶 艳)

来源:中冶赛迪集团 作者:叶艳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访问量:1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