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本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维一行到中冶长天考察交流,并与中冶长天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曙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乐文毅,副董事长何国强进行会谈。双方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达成了共识。

易曙光对杨维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本钢集团一直以来给予中冶长天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中冶长天近年来的业务板块发展、重点项目业绩、高新技术研发等情况。他表示,双方友谊源远流长,多年来通过合作建设一系列铁前冶金节能环保项目,持续巩固和加深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面向未来,中冶长天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竭诚为本钢集团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技术和服务。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杨维对中冶长天的热情接待以及一直以来对本钢集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钢集团当前改革和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冶长天一直是本钢集团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和合作伙伴,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多年来,双方在采矿、选矿、烧结、球团、节能环保等领域都有着广泛而良好的合作,并取得了有目共睹的一系列成绩。此行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后续多领域的相关工程建设进行交流探讨,展开全方位合作。希望双方加深交流和合作,互帮互助,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

会谈中,双方还就后备矿山开发、双碳目标、超低排放、节能降耗、铁前集控等重点技术和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期间,杨维一行还参观了中冶长天综合形象展厅。

本钢集团副总工程师赵铁林以及设备部、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中冶长天相关领导和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中冶长天 张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