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中冶管廊顺利入驻雄安新区办公。

中冶管廊选择在7月1日入驻雄安新区,意义非比寻常。纪念党的生日,就必须懂得,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之下,中国人民从苦难中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飞跃。面对“千年大计”雄安新区的开发和建设,就要始终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思想,真正从脚下做起,认真谋划中冶管廊立足雄安、面向全国,始终做中国综合管廊领跑者的宏伟蓝图和科学路径。

中冶管廊创业过程中走过了艰难历程,全体员工凭着对企业的热爱和对事业的追求,克服重重困难,白手起家,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实现了公司的快速稳步发展。2019年上半年中标合同额已完成集团下达年度预算指标的145%,提前7个月超额完成任务。利润总额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资质申请工作、管廊运维工作都有了长足进步和实质进展,干部和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显著提高,为推动中冶管廊在入驻雄安新区后,能够获得长远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为迎接新区即将到来的大干高潮,中冶管廊将以“高位开局、精准发力、科技驱动、持续领先”为工作指针,顺势而为,不辱使命。全体员工将继续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戮力同心,奋勇拼搏,承担起雄安新区拓荒者的神圣职责。 (中冶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