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在杭州举行的第四届全国质量创新大赛落下帷幕,中冶天工提名项目《装配式钢结构模块化绿色建筑建造成套技术研究》荣获QICⅤ(最高等级)级别。

“全国质量创新大赛”是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全国性质量竞赛,其目的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增强创新发展活力,提高创新质量,促进创新交流,其共分为资料评审和现场竞赛两个环节,通过资料评审的提名项目方可进入现场竞赛环节,并最终评选出QICⅢ、QICⅣ和QICⅤ三个级别奖项。

经过严格的资料评审环节,中冶天工申报的《装配式钢结构模块化绿色建筑建造成套技术研究》项目在全国各行业1010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并获得参加现场竞赛名额。入围的150个申报项目在经过2天激烈的现场答辩环节之后,中冶天工项目最终荣获QICⅤ级别,且有优先推荐的机会代表中国参加本年度国际质量创新大赛。

中冶天工定当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科技、开拓进取,力争新兴产业领跑者,努力打造并擦亮天工装配式建筑品牌。   (中冶天工 刘济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