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酷暑送清凉。8月2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市委书记云光中深入到中国二冶内蒙古分公司承建的呼市三环路施工现场,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广大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金,并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崇高敬意和真诚问候。

云光中首先视察了正在建设中的呼市三环路A区一标段工程,详细了解了高温下职工安全保障措施和道路施工进度情况,每到一处,都反复叮嘱职工们一定把安全放在首位,炎炎夏日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

在听取了项目管理人员对工程进展、安全及质量工作的简要汇报后,云光中感谢中国二冶建设者的辛苦付出并高度赞扬了一线员工冒高温、战酷暑的拼搏奉献精神。他指出,呼市三环路工程是呼和浩特市的重点工程,也是社会关注度极高的市政工程。安全质量是工程的生命线,在工程建设中,在抓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的同时,更要关心和关注参建人员的健康权益,要努力把项目打造为质量优良、安全高效、人本和谐的样板工程。当前,正值高温酷暑时节,为保证工程进度,许多职工仍然坚守在一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经常下工地,到一线,多关心职工健康,要经常送关爱、送温暖、送清凉,让广大职工能够干活舒心,工作尽心。

中国二冶内蒙古分公司经理杨耀表示,呼市三环路项目部全体成员将克服一切困难,以大局为重,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为打造中国二冶品牌,为呼市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二冶集团 付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