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中国十九冶集团两项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分别获得2017年度全国建筑业企业管理现代化一等创新成果和二等创新成果。

一等创新成果《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创新安全管理模式,提升安全领导力,筑牢企业发展基石》以“安全至高无上,安全责任为天,安全管理人要做守护生命的天使”为核心安全发展理念,制定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管理,提升安全管理质量”工作思路,通过系统地挖掘、总结和提炼,逐步完善了企业架构,形成了具有企业特色的安全管理体系,使企业上下保持稳定的安全战略,同时也提升了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全员安全意识,为有效的预防和消除安全事故隐患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取得了显著的管理效果、社会效果和经济效果。

二等创新成果《以实体质量控制标准化为依托,打造成都外国语学校攀枝花学校精品工程》强调施工现场质量标准化管理是科学组织工程施工和保证建筑产品质量的关键,并对施工现场质量管理人员、质量管理程序和质量控制方法等做出了管理和技术方面的标准化规定,有效地预防了工程质量常见问题,切实提高了实体质量和功能质量,对打造满意工程,塑造企业形象,提升企业经济效益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十九冶集团 袁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