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随着最后两家子公司上线培训结束,中冶宝钢已完成公司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全业务全面上线工作,标志着财务共享信息化系统建设实现里程碑目标,将进入下一个优化扩展应用阶段。

自2017年12月公司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在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项目组团队不负众望,秉着“团结、成长、责任、创新、挑战”的文化理念,同奋进、共努力,充分发扬“5+2”、“白+黑”坚持不懈的工作精神,从无到有,共同完成财务共享信息化建设的阶段目标,搭建了业务、财务、税务、资金一体化的信息化系统。通过业务梳理、规范、简化审批流程,加强业务的系统化管理同时提高整体运营效率;通过供应链采购系统、销售系统、合同管理系统、税务系统、OA、轻推等相关系统的集成,实现业财融合、数据共享、信息共享;通过借助企业管理软件、先进的信息化技术、信息化工具和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提升企业整体信息化水平,助力企业发展。 (中冶宝钢 靳合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