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中冶集团在包头组织召开科技成果鉴定会,公司三项科技成果全部通过鉴定。其中两项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一项成果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本次鉴定会由中冶集团组织,中冶集团科技部副部长郭文彩主持会议,鉴定委员会由来自包钢(集团)公司、内蒙古科技大学、中冶建筑研究总院、中国一冶、中冶天工、中国二十二冶的七名专家组成。

按照鉴定程序,项目组主研人对项目进行了汇报,鉴定委员会专家在听取了成果汇报,审阅了提交的全部鉴定资料后,认为二冶提交的鉴定资料齐全,内容翔实。经质询、讨论程序后,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专家组对我公司三项成果给出了科学、合理的客观评价,并形成了鉴定意见。最终专家组一致同意二冶三项科技成果全部通过鉴定。其中《泡沫混凝土在城市地下空间综合体工程中的施工技术研究》、《V型指廊梭形屋面制作技术研究》两项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高寒地区自密实混凝土的试验研究》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为二冶近几年科技成果最好水平。 (中国二冶集团 刘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