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从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传来喜讯,中冶天工被授予2015—2017年度天津市“文明单位”称号。这是中冶天工2006年异地改制入驻天津市滨海新区以来,连续11年获得天津市“文明单位”殊荣,彰显了中冶天工“央企”良好的精神风貌,为MCC品牌再添浓重的色彩。

据悉,天津市“文明单位”每三年评比一次,中冶天工2006年入驻天津后,连续四届分别获得2007—2008年、2009—2011年、2012年—2014年、2015—2017年天津市“文明单位”称号。在常年的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中,中冶天工党委坚持以科学发展、构建和谐企业为目标,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广泛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有力促进了企业转型发展,企业相继荣获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中国对外承包工程进取型企业”、“天津市百强企业”、“天津市优秀诚信施工企业”,连续多年荣获“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中国建筑业双百强”、天津滨海新区“社会责任贡献奖”等荣誉称号。企业物质文明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相互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劲的精神动力和有效保障。 (中冶天工集团 贾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