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中冶宝钢第五分公司再次成功与中国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签订一批热挤压模具承揽合同。此订单是该分公司在热挤压模具产品方面有史以来接到的最大订单,标志着“中冶铸模”热挤压模具产品在客户认可、市场影响力等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显著提高。

此次“中冶铸模”热挤压模具订单,包括挤压工具5套、模具组合型(管)材5套、460挤压筒5套等加工制造业务共11项,是继2018年订单后,第五分公司与中国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的再次合作,充分体现了“中冶铸模”在国内热挤压模具制造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隶属于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制造基地,主业涵盖大型成台(套)装备和大型铸锻件、核电及重型压力容器、大型传动件装备制造,可为冶金、矿山、能源、交通、汽车、石油化工、航空航天等重要行业提供系统的装备制造与服务。近60年来,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先后为国内外市场提供了超过两百万吨的重大技术装备,在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中发挥着战略性、基础性重要作用。 (中冶宝钢 徐作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