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接到批复函,获得了丰台科技园“创新十二条”2018年度支持企业(第一批)奖励资金,同时,中冶建设也顺利通过了2018年度第21批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认证。

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管理委员会作为丰台区科技创新的主战场,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为了让高精尖企业在中关村丰台园“引得来、落得下、长得大”,2019年1月4日,中关村丰台园正式发布《中关村丰台科技园支持高精尖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的措施》,其中的具体措施共计十二条,简称“丰台园创新十二条”,重点以重大资金奖励精育优质企业。

此次发布的“创新十二条”,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服务首都“四个中心”的功能定位,落实新版北京城市总规划的要求,加快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提升中关村丰台园的科技创新能力。

中冶建设一直以高技术、高质量发展作为前行的方向,坚持“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积极以丰台园出台的政策为指导,致力于公司的创新发展,为北京市高精尖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中冶建设 杨金龙 张志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