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公司董事长唐灶荣、总经理朱广侠一行赴北控水务集团北京总部,与北控水务集团执行董事、总裁周敏,高级副总裁杨光,副总裁王助贫等进行商务洽谈。双方就开展传统水务、水环境治理、流域生态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会谈中,唐灶荣董事长首先详细介绍了中国二冶的历史沿革、业务范围及主要经营业务板块。他指出,近年来,中国二冶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转型提升谋发展,改革创新谱新篇,承建了市政基础设施、道路桥梁、中高端房建及棚户区改造等诸多重点工程,并取得了显著业绩。北控水务集团是国内最具核心竞争力的大型水务集团,具有强劲的发展优势,特别是北控水务生态战略意义重大。中国二冶真诚希望通过与北控水务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采取灵活多样的合作方式,共同推进水务项目的早日落地实施。唐灶荣董事长还简要介绍了中国二冶在内蒙古自治区和山东等地的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合作愿望。

北控水务集团执行董事、总裁周敏介绍了北控水务的基本情况、业务领域、行业地位和水务、水环境综合治理等业务的发展战略,着重阐释了北控水务生态战略的基本情况和意义。他表示,中国二冶近年来在转型发展进程中取得了显著业绩,树立了品牌,北控水务集团愿与中国二冶集团这样品牌佳、信誉好、实力强的央企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实现企业发展目标。

经过亲切友好的洽谈,双方均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行业特点和优势,本着坦诚友好的原则,进一步加深解,开展深入合作,积极推进相关项目尽早落地,并尽快进入实施阶段。

公司副总经理高文华、投融资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商务洽谈。 (中国二冶 任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