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中冶天工集团南方公司贵州都匀一中新校区建设项目顺利献礼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60周年州庆。

黔南州都匀一中新校区建设项目是中冶天工集团南方公司在贵州省落地的首批项目之一,总建筑面积约18.33万平方米、建筑物25幢。截至目前,已完成7栋学生公寓、1栋教学楼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进行1栋学生公寓、2栋教学楼、1栋风雨操场、南皋书院主体结构施工以及7栋公寓、1栋教学楼二次结构施工。

当日上午,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庆祝大会在都匀市经济开发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并举办了以“生态之州•幸福黔南”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演出,共同庆祝黔南州建州首个甲子年。下午,贵州省教育厅厅长王凤友一行视察都匀一中新校区建设项目。在参观中冶天工集团南方公司承建的都匀一中新校区建设项目现场时,王凤友厅长对项目始终坚持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和常态化管理表示肯定。 (中冶天工集团 张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