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上午,中国二十冶集团与龙岩市交通局在福建省龙岩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并以龙岩市的基础设施建设为契机启动实质性合作,共同实现互利共赢。中国中冶总裁助理曲阳、中国二十冶集团党委书记王英俊,副总经理徐立、曾学周,龙岩市代理市长林国耀、常务副市长张天洲、市委秘书长阙朝阳、交通局局长邓振春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中国二十冶集团副总经理徐立、龙岩市交通局局长邓振春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林国耀首先详细介绍了龙岩市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并对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与肯定。曲阳介绍了中国中冶和二十冶集团的基本情况和综合能力,并表示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二十冶集团积极投身到龙岩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将龙岩市建设成为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中国二十冶集团与龙岩市展开深度战略合作的初步尝试,为中国二十冶集团深耕福建区域市场打下了的良好的基础。 (上海二十冶 朱向宇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