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企业创新成果案例审定委员会评定,在“全国第四届中小企业优秀创新成果”发布会上,中国三冶集团工业炉公司申报的《实施以创新为核心的企业发展战略,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和谐、提升式发展》管理进步成果被评为“2010年中国中小企业优秀创新成果”,同时,该企业荣获“中国中小企业优秀创新企业”称号。这也是中国三冶工业炉公司成立以来首次获评国家级优秀创新成果及优秀创新企业。

近年来,中国三冶集团工业炉公司根据企业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解放思想,创新理念,求真务实,按照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品牌企业的奋斗目标,提出了 “实行三大战略”、“推进两大转变”、“实现三大目标”的企业发展战略。通过不断创新机制、创新管理,企业市场营销工作取得突破,项目管理进一步优化,货币资金形势持续好转,人才成长环境进一步改善,抗风险能力逐步增强,经济效益稳步提高,企业步入了科学、和谐、可持续发展轨道。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中冶集团先进党组织”等称号。 (中国三冶 张锡仁 李建军) 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