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冶建设世博建设者为工程进度保驾护航

  春节——在中国人的眼里就是回家过年,和家人一起团聚。可是在中冶上海宝冶建设世博会后滩出入口项目部的建设者们春节期间却依然奋战在施工现场,后滩出入口广场施工现场仍然是一番大干的场面。
  世博会后滩停车场出入口项目部有四个停车场,用地面积63000多平米,后滩出入口广场总用地面积102520平方米,专业范围包括建筑(含配套的结构、上下水、强弱电、空调和基本装饰)、场地、绿化景观、喷雾设施、灯光照明、景观照明及市政配套,另外可乐固定售点、可乐售机、伊利固定售点、伊利售机、电话亭、信息亭、ATM银亭、安检设施和票检闸机等专业运营设施均在后滩出入口的施工范围内。
  世博工地上的建设者们正在抢时间、赶进度,没日没夜地工作着,他们也用行动证明了他们由衷地爱上了这片洒下了辛勤汗水的热土。目前停车场地坪已经全部浇筑完毕,停车场内各个配套单体开始,后滩出入口大篷钢结构吊装已经全部完成,地坪浇筑也于2月26日顺利完成,安检、票检线槽预埋、电缆敷设、屋面瓦铺设,膜结构安装等各分部工程都同步展开,广场砖铺装也已经完成了80000平米,后滩出入口广场内的配套单体已经开始内部装修。
  为了工程的最后冲刺画上完美的句号,宝冶建设的广大工程建设者们放弃了春节回家和家人团聚的机会,而是选择了坚守在世博工程建设的第一线,他们为的是能够如期优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完成党和国家委以的重任,不辜负全世界人民的期待。而你只有走进世博工程建设现场,才可以感受到宝冶建设在施工过程中善于打突击战、抢阶段工期的特长,才能体会到这个团队在最后冲刺时期爆发的力量,才能理解为什么他们过年不回家的精神力量之所在。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举全国之力,集世界智慧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必将成功、精彩、难忘。 (宝冶建设   尹小红) 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