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承接的北海诚德镍业炼钢系统工程全面展开

    日前,由中国一冶承接的广西北海诚德不锈钢炼钢系统工程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已正式进入实体施工,工程建设全面展开。
广西北海诚德不锈钢炼钢系统工程是中国一冶钢构公司在参展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后中标的首个综合性系统工程,也是继南宁保税物流中心综合楼工程后在西南市场承接的又一项总承包项目。
     按业主要求该项目在临近春节开工,人员、机具组织比较困难,而当地施工配套资源又及其缺乏,面对困难,项目部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努力挖掘施工单位潜力,克服诸多困难想方设法在年前将施工资源及配套设施落实到位,为年后工程全面铺开创造了有利条件。
  目前,现各项土建及结构制作施工已经全面展开,自1月20日土建开挖以来,已完成土方开挖20000m3,钢筋混凝土浇筑4000m3,钢结构制作1500吨,其它各项工作也正在稳步推进。  (中国一冶 刘 进 徐瑞霞) 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