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收到证书和奖牌,在河北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17年河北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评选中,中国二十二冶集团预制构件生产车间获得“河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预制构件生产车间于2012年建成投产,具备10万立方米装配式混凝土部品部件的生产能力。车间主要生产装配式混凝土体系产品、装配式钢结构-混凝土体系产品,以及适用于“美丽乡村”建设的低、多层装配式建筑产品。车间先后承担了国家“十二五”规划、国家住宅产业化示范工程及重大科技成果创新项目的研发工作,大力实施管理创新、制度创新、技术创新和文化创新,不断推进绿色生产,推动生产方式转型升级。车间自主研发的装配式剪力墙结构体系已通过国内专家论证,车间先后获得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20项,参编了国家行业标准、主编了2项河北省地方行业标准,获得了河北省建筑创新成果奖3项。经过多年发展,车间走出一条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科技创新之路。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 佟 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