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上午,中国十七冶集团签约永康市古山镇小城市培育试点综合开发一期PPP项目。永康市委书记金政、市长朱志杰、副市长朱志昂,古山镇党委书记姚丽华,中国十七冶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喻世功,副总经理陈阳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中国十七冶集团总经理助理、市场部部长刘伟与古山镇镇长应文宇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该项目位于浙江省永康市古山镇,项目属于片区开发类新建项目,建设内容为市民广场、展览馆、学校、医院、城市服务中心、安置区、公园等民生类项目,配套部分商业设施。该项目的实施,将完善古山镇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区域内土地增值,促进招商引资,加快古山小城市培育试点工程的推进与城镇化建设的步伐,是实施古山城市总体规划、加快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求,必将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

签约仪式后,喻世功董事长就古山镇小城市培育试点综合开发一期PPP项目的落地和后续工作开展情况接受了永康市电视台、《永康日报》、《永康金报》等媒体记者的采访。喻世功董事长还到各项目现场了解情况,听取了关于项目土地情况、方案设计等方面的汇报。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永康市委办、市政办、发改局等相关部门和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中国十七冶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冶置业(安徽)公司总经理钟华彪,中国十七冶集团副总工程师柴文杰,设计公司经理黄凯、总工程师刘体锋,云南分公司经理王杰,中冶置业(安徽)公司副总经理吴春义、李勇等。 (中国十七冶集团 王年松 魏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