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经过近一个月的投标、议价及现场调研,中冶宝钢技术越南公司成功中标河静钢高炉、炼焦烟囱CEMS系统增设工程,实现了2017年市场营销开门红。

此次越南公司承接的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简称CEMS)增设工程主要施工内容包含在高炉和炼焦共计四只烟囱上进行钻孔作业,安装CEMS取样管,并相应增加取样作业平台。CEMS系统工程的实施,可以连续在线监测颗粒物的浓度、烟气温度、烟气压力、烟气流速等数据。其控制计算机可将所测到数据进行处理和存贮;还可通过网络与上级环保部门的计算机连接,环保部门可以方便、快捷地调用监测数据。

本工程将于近期开工,施工工期为30天。施工全程在30至50米的高空进行作业,安全风险较大。另外,越南的冬季雨水较多,室外作业也将给施工组织带来不小困难。越南公司将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继续用精品工程与业主奠定良好的合作基础。  ((中冶宝钢技术 高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