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至25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举办第四届“天津公司杯”职工羽毛球比赛。由各分子公司、控股公司、事业部组成的22支代表队,共12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总经理助理、工会常务主席刘晓斌出席开幕式并致词。

此次赛事分团体赛、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五个项目,均采取三局两胜制。为期两天的比赛气氛热烈,赛场上精彩纷呈,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羽毛球竞技的视觉盛宴。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激情满怀、斗志昂扬,球路多变、战术灵活,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所有参赛选手无论个人水平高低,均全力以赴,胜不骄败不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的比拼,五个项目分别决出了前六名,出席活动领导为获奖团体和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在“团结、和谐、亲情、奉献”的“一家亲”文化氛围下,展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充分彰显了公司员工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增进员工间的交流与友谊,对促进企业各项工作健康平稳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 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