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名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向中冶东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颁发“山东名牌”证书,由中冶东方申报的工程设计服务项目“BERIS品牌”荣获“山东省服务名牌”认定。

本次认定由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名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开展,按照《山东省服务名牌认定办法》,历时半年时间,经过了单位自愿申请、市质监局推荐、资格审查、顾客满意度调查、现场(暗访)核查、征求部门意见、社会公示等严格程序。

近年来,中冶东方围绕“诚信社会为本 客户满意为荣”的经营理念,在全体员工中强化文化引导,在公司范围内形成了鲜明的企业文化和服务理念。特别是2014年引进卓越绩效管理体系之后,进一步梳理了设计流程体系、总承包服务体系,明确了服务标准,提升了服务档次,使得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有了较大提升。

自2012年以来,中冶东方以落地青岛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山东市场,先后承担了青岛钢铁搬迁总体规划、中德生态园标准厂房等工程和青岛市西海岸新区部分小区、城市道路、热力管网等一系列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逐步融入地方建设。2015年底,经过不懈努力,中冶东方成功中标青岛市勘察设计专家库,使得中冶东方品牌深入人心。

此次入选山东省服务名牌称号,标志着拥有近六十年传承的BERIS品牌和服务体系在山东地区逐步得到了官方和客户的认可。 (中冶东方 张 栋 董晓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