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电解铝槽阳极钢爪业承揽合同”审批流程顺利闭环,标志着中冶宝钢重机分公司承接的电解铝槽阳极钢爪业务制作项目签约正式生效,该项目是继“中冶重机”成功制作两百多套焊接铝槽单次最大订单后,再次承接标的数量超万件的电解铝槽阳极钢爪制作项目,其制作数量突破“中冶重机”该类订单历史之最。

该项目主要为业主制作17000套电解铝槽中的阳极钢爪产品,采用Q235钢材制作,阳极钢爪是用于工业电解铝过程中的阳极部件,属于消耗品。项目客户是挪威Umoe工业公司(Umoe Industries AS),该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电解铝装备制造的欧洲企业,有着悠久的发展历史,总部在挪威,分部遍及芬兰、冰岛和中国。由于“中冶重机”制造团队始终坚持“质量至上,科学严谨、优质服务、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多年来“中冶重机”非标设备及非标钢结构产品一直受到 Umoe 公司的高度赞扬,铝槽作为长线产品双方合作至今长达九年。 (中冶宝钢 朱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