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世界银行考察团经理史蒂芬一行在山西省长治市教育局等相关领导陪同下,来到中冶天工承建的长治“三馆一园”PPP项目进行考察。

该项目是长治市人民政府立足于上党老区优秀而深远的历史文化、有效整合长治市教育与社会资源、将文化与教育贯通融合的重点工程,包括职教园区、新建博物馆、新建图书馆与档案馆3个子项目。

史蒂芬一行在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概况、规划、进展等介绍,详细了解了职教园区招生规模及项目后期运营等一系列情况,对项目自开工以来的进展速度表示认可;同时,对“PPP”模式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对项目当前及未来的发展表示充满信心。

世界银行考察团的到来,将会为长治市城市发展带来更多的帮助,也会为“三馆一园”项目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中冶天工中原公司项目部表示,将继续以“建设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一流样板工程”为目标,抓住长治发展的机遇,为企业立足长治地区、实现腾飞发展不懈努力。 (中冶天工集团 刘 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