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12日早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播出《我爱你中国》系列声音纪录片《中国建设者》(上、下集),中国十九冶集团员工程越、曾正超作为国有企业行业代表参加节目录制。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展现各行业改革发展新成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联合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文化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民用航空局、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火箭军、新疆军区等多部门共同推出献礼十九大特别策划《我爱你中国》系列声音纪实片。整组声音纪实片包括中国建设者(上、下)等十余集,采录了政府官员、十九大代表、专家学者、大国工匠、先锋模范、军人、警察、外国友人等近50多位各行业精英所发出的爱国声音。在11日、12日播出的《中国建设者》(上、下集)中,通过采访程越、曾正超等八位国有企业一线员工,以小见大、以点带面、以人叙事,用最真实的声音记录中国前进的脚步,用最温情的声音表白对中国的热爱,用声音的魅力感知中国这五年来的巨大变化。 (中国十九冶集团 罗志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