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中国安装协会发布“2017年安装之星全国BIM应用大赛”评选结果,中冶天工三个项目荣获奖项。其中,“中冶一号3000HP海洋模块钻机基于BIM建造技术应用”获得一等奖,“扬州恒润海洋重工石灰窑工程 BIM技术应用”获得二等奖,“盘锦辽东湾新区内湖大桥工程BIM技术应用” 获得三等奖同时荣获网络票选最佳人气奖。

中国安装协会开展“安装之星”全国BIM应用大赛,旨在推进BIM技术在安装工程全过程中的集成应用水平。中冶天工此次获奖项目紧紧围绕企业要求,利用BIM技术提升项目科技创新、精益化管理水平,促进项目综合管理信息化水平提高,切实实现了BIM技术的落地应用。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收到135个主申报单位的268个参赛作品,其中94家主申报单位131项参赛作品通过初评、28项作品推荐进入终评答辩环节。中冶天工选派的项目“中冶一号3000HP海洋模块钻机基于BIM建造技术应用”进入终评答辩环节,做为第一个上台发布项目得到了与会评审人员高度评价。  ( 中冶天工集团 王 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