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中国十九冶集团在成都地区房建设计板块信用得分达到78分,首次位列房建设计板块第一名。

长期以来,中国十九冶集团高度重视并认真筹划、积极落实信用评价工作,多措并举提高公司在成都市建筑市场信用系统的信用得分。中国十九冶集团勘设公司在抓好项目设计质量的基础上,将信用加分工作纳入项目管理全过程,切实抓好信用履约工作。一是严格遵循相关标准,层层压实责任。积极按照公司管理办法及信用评价工作要求,明确机关职能部门与设计事业部的职责,持续开展好各环节工作,及时准确地将成都地区项目录入系统、上传资料。二是持续跟踪、定期监督。每个设计项目安排专人进行信用系统录入工作,机关职能部门设专人定期登录信用系统持续跟踪各项目信用信息录入情况,查漏补缺,督促设计人员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和要求进行信息录入。三是高度重视,提高效率,积极宣贯信用加分的重要性,及时在工作群中通报企业信用得分及排名情况,组织学习网上录入标准与经验,提高录入效率及准确性。

此次荣登排名第一,不仅全面提升了中国十九冶集团的企业整体形象,也对塑造企业信用形象、提升市场信用口碑、降低交易成本等具有重要意义,将为中国十九冶集团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支撑。 (中国十九冶集团 李 伟 杨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