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在咸阳市市委书记岳亮、市长卫华陪同下到九冶一公司承建的咸阳高新区三星电子科技产业园项目进行调研。

梁桂副省长现场查看了咸阳高新区三星电子科技产业园项目规划图,并详细询问了项目部有关建筑扬尘治理的措施;卫华市长介绍了园区设计、建设情况及投产愿景。九冶三星电子科技产业园项目部经理陆文成就项目部在扬尘治理方面采取的措施作了简要汇报,表示项目部严格按照咸阳市政府、高科集团及九冶要求已将“六个百分百”落到实处,并表示项目部将持续把安全文明施工、治污降霾工作放到第一位,为咸阳市的蓝天绿水做出贡献。调研结束,梁桂对该项目的设计、建设、施工等表示满意并提出了相关工作期望。

自2月18日开工以来,咸阳高新区三星电子科技产业园项目全体参建人员严格按照公司施工标准化要求进行现场布置和安全文明施工,以现场为展示窗口迎接了省市及公司多次检查,展现了九冶良好形象,维护了企业良好信誉。 (九冶 韦瑞玉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