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上午,深圳市直机关义务植树活动在上海宝冶集团深圳大学西丽校区项目隆重举行,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许勤携深圳市政府办公厅、发改委等市委市政府各工作部门负责人一行300余人参加了该项活动,深圳大学、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等项目相关单位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深圳大学西丽校区项目于2014年11月开工,2017年3月起正式投入使用,在持续两年多的建设过程中,项目部以打造精品工程为己任,在质量、安全、绿色文明施工、信息化应用等方面不断探索,持续创新,为项目及公司争下了省市、国家多项荣誉的同时,也赢得了项目参建各方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成为深圳市工务署的观摩样板工程。深圳市委市政府、深圳市建筑工务署、深圳大学领导及国家、省市建筑业协会专家,其他各地市建设局领导、协会专家先后多次赴本项目进行观摩学习,对本项目的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市委市政府此次的植树节活动选址在上海宝冶集团深圳大学西丽校区项目,既是对深圳市高等教育的重视,也是对本项目建设情况和社会影响力的一次肯定,项目部全体人员将继续以“一天也不耽误 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为指引,以精品工程铸宝冶品牌形象,为公司持续发展、做大做强不懈努力。 (上海宝冶集团  温大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