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中冶宝钢第五分公司向陈忠等六名赴南极施工员工家属致春节慰问信、邮寄慰问品,并打电话向他们表示企业的关怀和感谢,感谢他们对赴南极施工员工为公司的付出和奉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慰问信中指出,在这合家团聚的日子,赴南极施工员工身怀使命,不计得失,舍小家顾大家,远在万里之遥的南极,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我国第35次南极科考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为祖国争光,为中冶争光,为中冶宝钢争光!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中冶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各位家属,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他们的工作,继续关注中冶宝钢的发展。


第五分公司承接南极伊丽莎白公主地考察站(泰山站)二期安装工程项目,陈忠等六名施工员工于2018年11月3日启程搭乘“雪龙号”科考船赴南极进行设备的现场安装及调试施工任务,预计施工工期长达半年时间。

据悉,这次六名员工的老家分布在江苏、山东、四川、甘肃等地,在电话中,赴南极施工员工家属们深感欣慰,纷纷感谢公司对员工的关心与关爱,表示大力支持自己亲人的工作,让亲人更加安心地在外工作,衷心希望公司发展前程似锦、更加辉煌! (中冶宝钢 焦伯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