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中冶综合管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保定市工商局的协调代办下,成功完成雄安新区注册工作,成为首批48家入驻新区企业中第11家取得营业执照的单位。

2017年4月,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发建设雄安新区的重大战略部署,五矿集团、中冶集团迅速响应、积极行动,会议决定将中冶管廊公司列为第一批拟入驻雄安新区的重点骨干子企业。在集团领导及相关部门、单位的关心与支持下,中冶管廊公司与雄安新区管委会就注册事宜迅速展开对接,邀请雄安新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到公司开展业务沟通,设立了驻雄安新区办事处;9月初,被雄安新区正式列入首批入驻企业名单,并应邀参加了新区注册工作咨询对接会;最终于9月29日圆满完成雄安新区注册工作。

据雄安新区管委会最新数据获悉,首批获批入驻雄安新区的有中国中冶、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金融、360奇虎、深圳光启、国开投、中国电信、中国人保等48家企业,全部为高端、高新企业。其中前沿信息技术类企业14家,现代金融服务业企业15家,高端技术研究院7家,绿色生态企业5家,其他高端服务企业7家。 (中冶管廊公司 王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