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中冶天工总经理王振堂与中冶交通建设总经理冷铁松陪同中冶集团副总裁曾建忠一行,在廊坊市政府拜访了廊坊市副市长王凯军及廊坊广阳区政府区长徐静华等有关领导,各方就廊坊市发展及广阳区有关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广阳区是廊坊市辖区,地处河北省中北部,廊坊市区北部。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实施,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新机场及临空经济区和河北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广阳区全域都处于重大国家战略支撑带动之下。中冶天工在中冶集团的统一部署下,经过了几个月的跟踪交流,广阳区龙河(万庄段)水系综合治理项目取得了阶段性进展,特别是中冶天工设计院对该项目的《整治及修复发展策划方案》得到了广阳区政府的认可。

会谈后,王振堂代表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冷铁松代表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广阳区副区长韩金虎签署中冶天工集团、中冶交通建设集团和廊坊市广阳区政府的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廊坊市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建设局、市征收办等相关部门人员以及中冶集团市场开发部部长杨奎、中冶建信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中冶集团投资管理部有关领导参加会谈并共同见证了签约活动。  (中冶天工 程 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