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中冶交通徐州项目部三标举行“师带徒”签约拜师仪式,6名新入职的大学生和具备中级职称,德才兼备的师傅结对子,签订师带徒协议。

三标项目部承建的工程由高架桥、地道、涵洞、管廊、路基等工程组成,施工战线,技术要求高,环保要求严,工程质量要求优,新分配的学生多为夸专业,在学校学到了高深的理论知识,缺少实践经验,为加快青年人才培养,完善人才培养制度,尽快使这批学生成为技术骨干,他们通过“传、帮、带”的方式,对青年员工进行定期目标化培养,使其尽快成长为技术熟练、作风过硬的青年岗位能手。

这次师带徒活动在师傅的选拔上有严格的要求,必须具备中级技术职称,标段经理、书记、总工、副经理都亲自带徒弟。并详细制定了培训计划,对徒弟提出了要求并寄予厚望。希望他们一年成长,两年成才,五年走上重要管理岗位。新员工纷纷表示不辜负师傅和单位厚望,虚心向师傅和同事学习,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冶交通员工。 (中冶交通 李 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