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根据中冶集团“铸七十年辉煌•中冶人奋进在新时代”企业开放日主题活动的安排,4月28日上午,中国十九冶职工医院组织了7名医护人员到攀枝花火车南站项目部,开展了以“健康关爱送工地 安全生产促发展”为主题的工地义诊活动,向辛勤工作在工地,“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西部铁军”战士们表示致敬。

活动中,针对工地上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医护人员以PPT和假人演示的形式讲解了心肺复苏、四肢及脊柱骨折固定、外伤包扎及处理以及炎热夏季防中暑等知识;现场为40余名工友们测量血糖、血压,进行糖尿病及高血压的筛查和健康咨询服务;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及宣传单100余份,并送去一批防中暑药品。

本次义诊活动,收到了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好评,大家对医护工作者表示了感谢,并表示,要将公司对一线员工的关爱化作动力,努力完成各项施工任务,确保项目优质高效完成。

(中国十九冶集团 伍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