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将爱心捐赠物资发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贫困山区,旨在让山区的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了解到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地区有较多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生活物资匮乏。为了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于2015年12月至2016年1月期间集中开展“情系山区 温暖同行”爱心捐赠活动,筹集的捐赠物资主要为过冬衣物、书籍及儿童学习用品。活动发起前,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在衣物、书籍及学习用品的选择和处理上都做了细致的说明,以保证捐赠活动严格按照规范程序进行。活动的开展得到了中国二十二冶集团领导及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不少同事还自发为山区儿童购买学习用品,此次活动累计捐赠物资800余件。捐赠物资经过清洁、整理、分类后,已统一邮寄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

捐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捐一本书籍,汲取一份力量。一件冬衣、一本书籍,虽不足以让贫困山区的儿童摆摊经济窘迫的艰辛与无奈,但是却能将爱心输送到需要帮助的孩子手中,传递一份温暖。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用行动传播爱心,展现了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全体员工的社会责任感与奉献精神。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 莫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