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诚退休职工  乐嘉龙 作


在举国抗击新冠肺炎战役中,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采取各种科学有效的措施,防止疫情的蔓延,以责任和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长城。

在抗击疫情的日子里,北京院离退休的老同志们,坚决按照党中央、北京市的部署和要求,积极配合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凝聚文明力量、齐心合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疫情防控战中,老同志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党中央、北京市和社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按照卫生健康等部门的建议,自觉做好防护,拒绝谣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防控战中,老同志们加强自我科学防护,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和身边亲友的防护工作,勤洗手,讲卫生,合理膳食,拒吃野味,定时开窗通风,减少外出,外出佩戴口罩,不搞聚会,不到人员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

疫情防控战中,老同志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工作,轮流执勤值守、公共区域消毒、疫情防控常识宣传、服务老幼病残。

疫情期间,北京院离退休老同志们众志成城、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在疫情防控一线发光发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中冶京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