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16日,第三届“森河杯”上海职工足球超级联赛“35+传奇杯”和企业组(联赛)分别进入最后一轮赛程。中冶宝钢技术足球队连续迎战,连下两城,并凭借前七轮的优异表现,最终以总积分排名一举包揽了本届联赛“35+传奇杯”季军和企业组(联赛)亚军,创造了自公司组队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佳赛绩。

上海职工足球超级联赛由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体育局主办,上海市足球协会、上海市职工文体协会、上海森河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共同承办。作为上海市市民运动会和上海职工四季大联赛的重要项目,“森河杯”职工足球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本届比赛共有32支队伍参赛,参赛人数超过800人次,赛事覆盖上海16个区,赛程历时5个月。为使更多职工参与到比赛当中,本届比赛特别设置了企业组(联赛)、社会组(联赛)、联赛杯、冠军杯、35+传奇杯、巾帼杯等6个组别。

公司高度重视员工队伍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开展群团工作,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公司工会精心策划,协会自主管理,在丰富和引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更弘扬了拼搏进取的创业精神,活跃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传承了文明健康的企业文化,提高了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

多年来,足球运动已被打造成为中冶宝钢技术职工文体活动的传统优势项目。公司足球队先后获得中冶集团华东片区足球比赛冠军、中冶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足球项目季军,分获首届和第二届“森河杯”上海职工足球超级联赛八强和第九名等好成绩;今年6月,经过一个月紧张激烈的角逐,公司足球队捧起了上海钢铁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二届足球邀请赛亚军奖杯。比赛中,足球队不屈不挠、团结协作,不仅与各参赛队伍切磋球技、增进友谊,还以竞技比赛为平台增加了与行业和其他企事业单位的沟通交流,扩大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 (中冶宝钢技术 付佳伟 李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