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下午,西安企图时代十楼B区会议室里墨香四溢,来自中十冶机关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的42名党员正在专心致志的投入到中十冶集团党委“两学一做,敬抄党章” 书法比赛中,大家挥毫抒情,通过自己的书法作品加深对党章的学习和理解,亮出自己的党员身份表明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推动和支持。

下午一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选手沉浸在一纸墨香的环绕中,用心书写,用最美的文字展现对党章的理解。此次书法比赛不光有资深的书法爱好者,更有来自基层组织的年轻党员,他们凭借过硬的功底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自选党章章节进行现场创作,将中华传统文化和“敬抄党章”有效结合,既是对中国黄金集团“两学一做”“七项主题活动”的贯彻落实,也突出了中十冶集团“两学一做”“456”工程的创新特色。

此次比赛分为毛笔组和硬笔组,赛后,中十冶集团党委将对参赛作品进行统一评选,并对获奖者颁发证书。获得奖项的作品还将在办公楼内进行集中展示。远在项目一线的党员同志也对此次活动表示大力支持,他们虽不能亲临比赛现场,但也将在施工现场细心创作的党章书法作品邮寄到中十冶集团总部,表达了向组织靠拢的强烈愿望和迫切心情,抒发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墨香不但洋溢了整个中十冶集团,也将“党章”内化于心,飘进了每个党员心中。 (中十冶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