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上午,中冶天工集团公司纪委组织纪委委员、总部机关部门负责人及驻津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等37人到天津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集中参观学习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

“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是按照天津市委部署要求结合中央纪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反腐专题宣传片《巡视利剑》由天津市纪委主办的,是天津市运用党的十八大以来正风反腐成果对全市党员干部加强警示教育的重要举措。其突出政治站位、注重警示特色,由序厅、成果厅、警示厅和尾厅四个部分构成,共1600余平方米。展览通过图片、视频、忏悔书、实物等多种形式图文并茂、声光电于一体,集中展示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深刻剖析了天津市查处的各类典型案例。

参观结束前,全体参观人员面对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有的人员还在留言簿上留下感言。通过参观,大家深受教育,深刻体会到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性;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纪国法、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做到警钟长鸣、防止蜕变、做好表率。 (中冶天工集团 陈百强)